一│二‧地點

在我和我之間
你是世界是高牆
是分隔的手段包圍的藉口
你是板塊是玻璃
是摧毀的強硬保護的脆弱

在我和我之間
你是大海是浪
是遠航重洋的掙扎與回頭
你是暴雨是風
是近在咫尺的嘲笑與狂怒

在我和我之間
你是漁夫,是釣鉤
是漫長的等待血腥的收獲
你是鋒刃,是砧板上的肉
是宰割的無情命運的悲劇

在我和我之間
你是詩人,是香水
是拾荒者身上發出的惡臭
你是歌手,是黑夜
是聾啞人身後升起的太陽

在我和我之間
你是郵差,是信
是找不到地址的信封
你是內容,是句點
是忍不住流下的淚

致北島

About kim198807

‧‧‧「」放 ‧‧‧「」逐 ‧‧‧「」邊 ‧‧‧「」界
本篇發表於 路標3:嬰兒詩社 The Baby Poetry Association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